11131  
2015年1日(四)天氣陰

挑戰次數:次 (第二關脫退:次,第三關脫退:8次)



相隔了約一個月左右的參戰
最近因為身體不適加上忙的跟狗一樣所以自肅了一陣子
隊友邀約所以看了一下接下來的行程好像真的橋不出時間
而且有人要接送只好去一下了w

11135  
對了白金會員的新會員卡終於收到了
這次是有照片的會員卡.終於可以擺脫那張薄薄的護貝卡了www
卡片的顏色好像是富士急內戰隊的形象色.每個人拿到的卡顏色都不一樣的樣子
我拿到的是紅色.但私底下有點想要粉紅色的卡www

平日參戰可能因為天陰陰的關係整個園內人少到不行
要塞也一直大約30分間隔就可以玩
11月東京最高溫都還有17.18度.沒想到山梨縣山內都已經是氣溫個位數
雖然穿大衣去但是放入置物櫃到進室內的一段時間還要在室外排一下子的隊
為了輕便把大衣都寄物後整個就是個冷.....
害我一直催工作人員把暖爐拿出來外面放XDDD

前幾次一直慘死在第二關再加上身體狀況不好所以有點擔心第二關的過關率
但是這次進去後第二關的監視攝影機位置又做了變更
在加上戰友告知我其他路線的死角終於能夠突破第二關瘋狂慘死的問題了(哭)
只要不要太過大意的話8成以上都可以過到第三關

不過因為自己的通過法問題沒想到舊要塞時一定會出現的要塞黑青又回來了....
(講簡單一點因為一部分死角需要用爬的)
11133  
一直以為全部換新後少掉了體力關就不會再受傷了
只好下次去再自備護膝了(遠目)

雖然進了第三數次但是依然無任何進展
現在只能靠資料蒐集的量下去分析結果
年內已經沒什麼機會在去所以只能靠隊友努力了(笑)

另外當天很巧的一件事就是
因為整天園內人非常的少排隊也不會排太久
隊友們就決定要到園外吃當地有名的吉田烏龍麵
平常午餐都隨便在園內解決的我出園外準備前往烏龍麵店時旁邊走來一個我非常面熟的人...
再多看了幾眼........

恩??我台灣的高中同學(爆)

這世界有沒有這麼小wwwwwwwwwwww

要不是這天真的戰友說要出去吃飯還真的不會遇到wwwwwwwwwww

順便加筆介紹一下吉田烏龍麵
這個雖然園內也有再賣不過感覺外面的店比較好吃(心理作用?)
是山梨縣地帶的鄉土料理
講簡單是個烏龍麵.但是麵的口感比一般的麵還要硬.說老實話一開始我有點不習慣
湯很香很甜很好喝~當天沒有加蛋不過感覺加蛋下去應該口味又會變可以試試看
肉是使用馬肉為主(聽說最近也有店使用豬肉).口感稍硬
總結以上的感想就是:整體口感比一般還要略硬的烏龍麵 ←

而且重點是價格非常的便宜.大概平常去速食牛丼店的價格就可以吃到
若不想吃園內又貴又不好吃(喂)的料理的話可以出園吃吃看
11134  

之後還在氣溫一位數的天冷日子被抓去玩什麼ナガシマスカ(會瘋狂噴水灑水的比較刺激的碰碰船)
下來後整個都快冷死到底是誰說要去玩的#$%^&*

年內最後一次參戰但是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成果
反倒是自己再拍照的地方玩得很開心w
真不好意思每次都讓工作人員幫我選照片wwwwwwwwww
每一回退出後都會發現工作人員已經幫我把我的照片放大給我看超感激ww
每次參戰都會買照片的我已經還算有所貢獻了上次竟然還被逼買鑰匙圈要塞的工作人員到底是怎樣(毆)

真的很推薦富士急的良心紀念照
可以選手機尺寸的影像300円當紀念已經足夠了~
大張照片跟大頭貼尺寸的也僅要400~500円左右
比起迪●尼或是環○影成的一張照片要1500~2000円真的超良心價的!!!!!!!!!
最後上一張超有律動感的我w
(後面是切快門的攝影師跟其助手←)

11132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