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  

2016年02月日(六)天氣晴陰
挑戰次數:次 (第三關脫退:11次)

 

久違了3個月

俺、参上!  (抱歉其實我沒有看電王..)

最近因為熱衷於宅宅活動DVD跟票之類呈現半破產狀態
根本沒有餘力去參戰朋友約也只能拒絕XD
但是咱門小隊長說要還我錢順便要請我

我去!!!!!!

因此久違了3個月.進了2016年後的第一次要塞

因為知道當天認識的常連都不在
但沒想到竟然常連真的會少成這樣......
明明是星期六但是中午前幾乎都沒有人跟平日差不多

實在是間隔太久沒參戰
前一天還很努力的翻出了變成要塞2後就沒有再用過的護膝還有筆記本
但是翻開筆記本發現我完全看不懂我自己到底在寫什麼....
三個月的空白還真大XDDD

前幾次完全抱著一種復健心態進了第二關但是發現意外的感覺沒跑掉
第二通關率100%!!!!!!!

是說久違的進了要塞後發現第二關的牆上被漆上了螢光橘色的橫線.轉角的地方也都加上了泡棉
應該是為了要預防太暗而導致受傷的措施吧
但是說老實話實在是變貌太大害我稍微有點措手不及XDDD
跟店員聊天時講到說第二關也變太多~
結果被回了一句「ㄟ你那麼久沒來嗎?」

 


就是這麼久沒來.........

至於當天的成果..........完全沒進展XDDDD
總覺得好像快看出什麼端倪但又好像沒有
第二關現在幾乎可以安定的過關感到稍微安心一點了
而且當天機器人幾乎完全沒有出來外面繞還在想說今天機器人是壞掉了嗎?
打開了第二關的門走上樓梯後馬上在樓梯口遇到機器人....
我都還沒走進第二關背心就在響了wwwwwwwwww

這時就要拿出常連客的餘裕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優哉的走回第二關的入口把門打開跟新來的打工底迪說

「我背心亮了幫我關掉」  (爆)

當然這不是每次都能這樣的不要學我wwwwwwwwwww
我也沒有在欺負新來的打工底迪wwww
只是都還沒進到第二關就慘死的這種白癡事情不甘心發生在我身上wwwwwwww

很可惜當天依然沒有順利攻略目標的房間
(不過聽到了一個很幹的消息害我們小組在外面罵了好一陣子www)

結束後原本是早早撤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朋友們竟然在退園前賣店的二樓玩起了電動遊樂設施www
我真的無法理解一直投100羊去夾娃娃機抓一堆自己沒有要東西的人的心態wwwwwwwww
最後抓到的東西都分送給在附近的小朋友然後我被塞了一隻大耳狗...
我要這個幹嘛....

021503  

當天謝謝隊長請客全部費用+午餐
還得到隊員施捨一張優先券
(原因:隊員抽到了富士急四大雲霄飛車的臨時優先券所以要跑去坐會來不及用優先券ww)
我跟隊長都在說竟然有人妄想要在一個人一個小時內坐完四個雲霄飛車www
(聽說最後只來得及坐兩個就是w)

最後補一張已經沒梗的月球漫步

021501  

另外補充一下不知道為什麼遊戲後的成績表最近消失了
問了店員聽說是壞掉.結果就這樣乾脆沒發了
(朋友們是都說可能大家也都丟掉浪費紙乾脆不發了XD)
所以照片上的成績也都是隨便打的XD
剛開始在買的時後店員忘記改兩張都是C RANK
載下照片後馬上衝回櫃檯跟店員說「你也至少給我B RANK」wwwwwwwwwww

吼....希望成績表可以再重新開放不然以往的分全都留著的我無從比較了w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