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3  
2016年03月07~10日(一~四)

挑戰次數:16次

上ㄧ篇才寫到的inSPYre
因為位於我上下班都會經過的新宿
所幾幾乎每天下班都會繞過去玩個一兩回
不知不覺累積次數已經37次了(笑)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尚未到達最後的關卡
是說在開幕的第三天已經馬上有一組人馬成功
之後每天都有3~4小組成功
連設計者都跳出來說「這遊戲不是這種玩法阿w」

感覺有種是否很簡單的感覺?
實際上並不是這樣讓我來戳破個謎吧w
脫出的那些小組其實是一個大組有8~10個人
且有半數以上都有購買年間套票並且幾乎整天都混在那邊w
所以我敢保證其他所有玩家完全不會對他們有任何羨慕感我想w

目前玩了將近40次
但是由於每一次的任務都是亂機配的
所以到現在還有幾個任務沒有嘗試過
而且明明是亂數配任務
但我老是被配到最難到現在還沒有人成功過的金庫開鎖
在解開金庫的謎之前也無法繼續前進
其他的任務也無法挑戰
真的是很尷尬XD 不過這也是一個運氣問題啦

download  
不過可能金庫率太高不知不覺我的任務B(金庫開鎖)的名次竟然爬到第4名
看到瞬間都只能大笑(笑)

另外這幾天也剛好認識了製作這設施的設計者
名片上寫著大大的日本門薩會員(不懂什麼是門薩的可以自己去搜尋)
(我就不打原文不然我怕他會搜尋跑來我的部落格w)
我想頂尖人類看著我們這些凡人在那邊跑來跑去以獲得樂趣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在聊天時因為有聊到中文對應版本問題
我就順待問了一下之前其他工作人員跟我說語音部分沒有對應中文
但是設計者說應該都有順利對應
不過因為工作人員內沒有會中文的人無法做中文測試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派去做了一次中文測試(爆)

download2  

實際試了一次字幕.語音全部都有變成中文
中文部分單字問題你不要硬去吐槽的話基本上在遊戲上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我被派到的任務是要去聽某個語音記下來並將他輸入到電腦
這時問題出現了

語音的內容好重的大陸腔

不要說最重要的單字
就連他講的內容我都快有點聽不懂
在加上遊戲場內會有背景音樂
原本就聽不太懂再加上背景音樂把他聲音壓過去

我完全聽不懂他到底在講什麼(爆)

當然出來後馬上跟製作團體下去做反應
他們應該會再想辦法去錄一段新的語音我想
目前的狀況只要你能聽懂語音問題的話不會中文在遊玩上應該都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店員依然僅有日本人.如果想跟他們問出提示可能只能想辦法比手畫腳吧!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