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6238_734556303339461_1969052728965448279_n  

2015年09月13日(日)天氣晴
挑戰次數:6次 (第二關脫退:5次,第三關脫退:1次)


慘敗的一天....整個憂鬱wwww

久違了一個月的要塞
一個月其實對以前的我來講是滿普通的正常頻率
但是因為要塞2開幕後滿多常連都加強火力
戰友最近根本每周甚至一周去兩次
整個險得我超久沒去的感覺www

其實最近行程整個滿到不行幾乎沒有自由時間
就因為我一句「這周末也許可以去...星期日巴士滿空先訂位好了...」
結果被我們隊長排了一個出勤表wwwwwwwww

好吧最近被製作趕到有點煩自己去個富士急當散心好了w

當天巴士不知道為什麼都超級空.一瞬間以為人也許會很少?
結果我太天真了11點開始要塞就呈現等待時間1個小時半
我8點40到達時優先券全部賣完這.......
這時瞬間感到絕望....

當天唯一的小確幸就是在賣票口買了FREE PASS入園後
打算把票收到票夾時覺得...恩?票是不是有點厚...?
結果搓了一下票發現兩張票黏在一起.........

工作人員給了我兩張票wwwwwwwwwwwwwwwwwwww

只好聯絡我們那個猶豫要不要下午來的戰友說"票多一張要不要來"
結果他竟然打工早退馬上搭車過來wwwwww

OK好來說一下現在的要塞第二關

在8月底左右聽到玩家的消息說監視攝影機變成會搖擺移動
聽說到習慣前會花上幾次但是習慣移動後其實比原本固定還要簡單
而且對於以往體型較大(?)很難鑽過死角的人算是很大福音
但是在9月上旬又聽到消息說監視攝影機又不動了?
結果之後就再度回覆監視攝影機固定不動的狀態

聽說是因為攝影機變的會搖擺以後出現很多人受傷
猜想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為了要閃攝影機導致遊客在黑暗的第二關內裡面奔跑或是轉角碰撞等等
這不是在開幕前我最擔心的問題嗎....
而且聽說受傷的人數還不少所以又將攝影機變回固定狀態了
(但是聽說之後可能會再想辦法調整讓攝影機在動起來.詳細狀況尚無消息)
因為第二關真的滿暗的所以請一定要小心不要在館內奔跑

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
不要在要塞館內奔跑!!!!!!

久違的去了要塞因為我們小隊有做了一些假說打算當天確認
所以當天雖然說散心但是其實揹負了重要任務w

但是沒想到進到要塞第二關後....

監視攝影機的角度全都變了!!!!!!!!!!!!

我之前努力找出的通過死角都不能用必須全部重來!!!!!!!!!!!!!!!!

第二關同一個地方因為身高不足5戰4敗!!!!!!!!!!

當天真的是開始去要塞後狀況最差的一天....orz
(不過聽說星期六去的戰友是5戰5敗w)
因為連敗太多次還去找常連聽取意見.結果大家都說很簡單就過去了
事後發現過不了的都是我跟另一個身高差不多的女生
其他常連們都是男生身高比我們高很多
最後一次的挑戰只好努力墊腳放慢速度才終於過到第三關.......

真的改成要塞2後第一次死的這麼慘的...

是說在要塞閉館前完最後一次時認識的人們幾乎大家都進到第三關
但是陸續出來後其中一位突然說了「有人到第四關了嗎??中央管理室(前往第四關的房間)的門是開的!!」
原本已經打算跟大家打完招呼後就要走人的我跟戰友兩人整個呈現「WHAT!!!!!!!?????????」的狀態衝回要塞出口
之後認識的人陸續出來但是其中一位常連卻遲遲不出來
但是"疑似有人到第四"的消息已經在我們之中沸沸騰騰
要塞閉館前的要塞出口整個是呈現一個玩家們準備在出口堵人蓋布袋的狀態
我想一般的遊客應該覺得很恐怖吧wwww

最後我們因為要趕車所以沒有等到那位常連客出來只聽到其他之後出來的人說在等待第四關調整的消息
既然都在第四關調整代表有人去到第四關了吧?就斷定此結果先早一步離開了

回家後確認常連的日記沒有寫到最後一次是第三關脫落
至於到底是其實根本沒有進到第四關?還是故意隱瞞事實無法得知了...

不過那位常連客也還沒攻略第三關的事是個事實!!!!!!!

當天因為自己進到第三關的次數時在是在少無法給隊伍任何的資料其實頗可惜

現在在考慮9月底或是10月中努力再擠出一天去...
不然真的就變成只有11月才能去了orz.....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