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1.JPG  

2018年08月04日(六)天氣晴.午後陣雨
挑戰次數:5次 (第二任務脫退:5次)

我想應該沒有人在看這個部落格
但是久違了兩年半
大家好,我還活著(笑)

就在我2016年的4月最後去了一次絕望要塞2後就停止繼續跑富士急了
主要的原因是小隊的方針跟一部分常連的關係
讓我越來越玩得很不起勁
絕望要塞2也在今天年初有4組人馬成功後進入改版
並於7/27 絕望要塞3正式開幕

當然我這個有將近兩年空窗期的邊緣人並完全沒有繼續玩的意願
(因為不想去遇到些我不喜歡的人)
但是在開幕前天看到試玩的人的感想.害得我躍躍欲試
7/28週六一度想訂車前往.但是因為颱風直擊日本決定斷念
最後決定抓著預計成為我新隊友(笑)的人訂了隔周的車子.還是去嘗試下

久違兩年的富士急.裡面變了非常的多.簡單的寫一下變更點
。門票跟優先券可以線上購買.除了線上購買以外都必須要在窗口換票(旅行社或巴士套票都需要)
。入園免費.但是一樣要在窗口索取入園券
。單項設施利用券變貴
。人氣設施的鬼屋變成4人小組.不能說像之前最少2人就能去
。入園時需要登陸臉部認證.所有設施進場時都是用臉部認證PASS
(但是工作人員會說有時候認證不到時還是要改看票.要我們把票一樣戴身上...)
。可以事先在網路上登錄照片.減少臉部認證的入園時間
以上給要去的人的人參考下


OK好回到正題
這次的更新有別之前兩次要塞的最大變更點就是
他們換找了一個叫做NAZONAZO劇團的解謎製作團體來製作這次的遊戲
所以可以說幾乎跟之前的內容有所不同

「第3シリーズとなる『絶望要塞3』で挑戦者を待ち受けるのは、暴走し研究所を支配したAI(人工知能)!」
「第三代的絕望要塞3、等待各位挑戰者的是佔領了研究所的暴走人工智能!」

如同網頁上所說.這次的故事我們要扮演特務潛入被暴走AI支配的研究所
除了所長以外全部的研究員皆已殉職
我們要被派到研究所的中心去阻止這個暴動的人工智能

QQ图片20180806175739.png  

這次的遊戲最大4人一組
入場時會一組發一台平板.指令都會自動傳到平板內
除了最一開始發平板跟入場說明以外.幾乎都不會有工作人員.可以慢慢遊玩
遊戲說明也是用影片跟平板的內容就能簡單理解
這次的語言多了英文.所以就算不會日文的人也可以參加
場地多處都沿用之前的房間.所以如果有去過2並有畫地圖的人別丟!有地圖方便行動!
而且為了分散玩家&能讓多數玩家一起進行增加迴轉率
光是第一個任務就開放了2個樓層(要塞2的1~3關場地範圍)
並且為避免玩家跑步造成衝撞.這次的平板設置了移動速度限制.只要感應到跑步或快走遊戲時間會被減少

第一個任務.要在會場內找到4個指定的感應器拿到通訊室的通關鑰匙
限制時間15分
這個任務非常的簡單.基本上大家都是100%過關

第二個任務.在通訊室AI博士會告知你要再去4個房間拿到通關鑰匙
限制時間15分
從這個時候絕望要塞3才正式開始

這次我們兩個人因為早上高速公路大塞車加上雷陣雨.結果只能玩了5次
結果是:

慘敗

第二個任務的第一個房間都過不了

現在的要塞到目前為止解謎的內容為0
幾乎是探索跟體力活
第二個任務的房間小任務非常的有趣.現在官網上有公開的雷射.姿勢認證.笑臉認證(?)
8個房間只先去了5個.還不知道笑臉認證到底是什麼鬼(笑)

QQ图片20180806175736.png  

雖然還不知道今後會有怎麼樣的任務
但是以目前的任務看來都還暫時不需要筆記
若想要在第二個任務內節省時間的人
熟記每個任務的房間位置應該會比較好
還有這次的小任務還沒有遇到什麼要攀爬的東西
但是要在洞裡鑽來鑽去的也有.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跟我一樣...(苦笑)

IMG_3753.JPG  

另外跟要塞沒什麼關係.但是到9月期間限定的這個檸檬椰子ほうとう(抱歉我不知道中文)好好吃阿....

IMG_3726.JPG  

 

還有我成為年間會員拉(笑)

IMG_3692.PNG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