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  
2014年07月03日(四)天氣晴(傍晚小雨)

挑戰次數:8次 (第二關脫退:6次,第三關脫退:2次)

第二次平日到要塞
因為上次平日遇到那一些禮儀很差的遊客們後就對平日沒有什麼很大的好感
不過還好沒真的那麼衰每次平日都遇到不然真的會火大

雖然很想開始寫說第四關的解說
但是現在完全被困在第三關的前半完全無法前進
不知道到底還得花多少時間才能進到第三關後半呢...?

這天跟我一起去的是兩位台灣的朋友
其中有一位以前有跟我來過所以知道個底
另一位理解度也很高所以第一關都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出發的前一晚接到要塞友人的連絡表示第二關故障的地方不但沒修好
反而又多了幾個故障的房間.故障的房間可以直接通過
為了調整故障房間及沒故障路線的時間差在選錯答案時的等待時間有做變動

真的是有一種全部壞光光是要玩什麼........w

雖然在過關上感覺會變的底較容易但是沒辦法做完整遊戲記錄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當然這邊我們依然沒有推論出任何第二關的線索
雖然有想說盡量想辦法去觀察第二關內牆上掛的畫
但是一當遊戲開始後大家還是拼命的跑.根本沒有時間去推理

這天總共玩了8次
其中兩次進到第三關(一次跟朋友三人.一次是自己過)
第三關一個人過真的非常的耗費體力
但是帶了兩個第一次到第三關的人其實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就在我從高台飛躍而下時竟看到朋友在散步.....

不過也沒辦法第一次去的人應該光是找感應盒就會花上非常多時間了

發現依目前的進度
雖然說第二關依然是半依靠記錄半依靠直覺沒有非常正確答案
但是自從進了一次第三關後突破第二關的機率會越來越高
我想最大的原因應該是身體及頭腦開始越來越熟悉第二關的路線
省掉了相當多開錯門的時間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在闖關上

因為也沒有太大的進展所以就大概記錄一下而已
希望下次可以讓我寫到第三關後半的事情..........orz

 

補一個這天遊戲時的趣聞

跟朋友三人一起挑戰第二關時
由我負責帶隊選答案.計時器由朋友攜帶著
因為第二關計時器除了確認剩餘時間已外並無其他太大的作用
就在我們遲遲選不到正確的答案進度相當緩慢時
想確認剩餘時間的我頭也不回的問了朋友一句:還剩多久?

「38分27秒.....」

朋友那邊回了我一個神級的莫名其妙的答案

有進去過第二關的人應該都知道因為時間僅有三分鐘非常的趕
完全沒有可以讓人開玩笑或是放鬆的時間
為了要搶這三分鐘內過關大家都是非常的緊張

突然聽到這莫名其妙答案的我整個臉非常不削的回頭瞄了一下身後的兩人
當時我腦中想的是
①這麼緊急的時刻你還優哉的跟我開玩笑!?
②計時器拿反了吧蠢耶...

但是就當我第二次轉頭時看到兩人用非常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計時器然後把計時器轉給我看

恩?38分?

雖然秒數有再跑但是分的部份就非常確確實時的寫著"38分"
一個全部限時三分鐘的遊戲剩餘時間38分是什麼狀況wwwwwwwwww

因為剩餘時間也不多再加上這莫名其妙的事件整個笑翻在場的三人都沒心繼續玩了XDDDDD
最後工作人員來接我們出場時計時器依然在38分倒數中
只好遞給工作人員說他給我們38分時間玩耶
工作人員也是一個傻眼到不行的臉並直直跟我們道歉(笑)

關卡壞連計時器都壞真的是非常克難的一天(笑)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