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  
2014年07月13日(日)天氣晴(午後陣雨)
挑戰次數:9次 (第二關脫退:6次,第三關脫退:3次)

又是連著兩周富士急
其實這周原本是沒有預定要去.但是有朋友從台灣來結果約一約就....
另外還約了一直想去但是時間湊不上的香港朋友
以及喜歡同一個樂團的日本朋友
應該是目前最多國籍的一次出遊(笑)

除了香港朋友之前跟我去過幾次以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
台灣來的朋友也是因為我一直在推廣所以決定一定要抽一天一起去
因為已經進入暑假富士急人潮稍微多了一點
但是營業時間也有延長.可以稍微玩晚一點
巴士也不早定的話很難定到位
我們在前兩周定時就已經定不到開園前的車了.最後僅能訂下一班
在假期中若是打算去玩的人請記得要提早訂票唷!

幾乎每次都會帶新手一起去的我
這次一樣先讓他們自己體驗幾次第一關
第一次一樣是我先集滿卡等到剩沒多少時間時在趕快把人叫回來一起到第二關
但是這天假日有相當多的常連或是經驗者
開園沒多久的場照理來講人應該是很少.但剩下一分鐘通過第一關時已經排到第六組了
看來今天是必須要跟經驗者們爭過關數的一天了
第六組當然很難過關結果在途中脫退

第二次挑戰時新手的兩人表示還想要在自己挑戰看看第一關
但是因為經驗者們實在頗多.如果再繼續等他們的話可能又得被排到第六組非常浪費
這時我落下狠話了
「反正我覺得我不會那麼快到第三關.如果剩三分鐘你們還沒好的話我就自己先走了不然很浪費」

對...
我拋棄了其它三人了XDDDDDDDD
在剩三分鐘時拋棄三人進到第二關為第二組
之後經驗者們也陸陸續續進來
被我拋棄的朋友們也在剩一分鐘時趕進來.拿到第六組
果然如果我不拋棄朋友的話我也會變成第六組←爛人w

結果天知道我這趟跑的非常的順一口氣到了第三關(而且還僅有我wwwww)

真的是從第一關開始就一口氣狠狠的拋棄朋友攻到第三關的人w

這次我依然敗在3-1
在加上因為第三關的運動量真的頗大我出來時整個是喘到不行汗流浹背
回到排隊中的朋友的組內時除了經驗過的朋友以外其他兩個人都是用一種"你怎麼了"的眼神在看我....w

第三回開始幾乎每次都會遇到認識的要塞朋友
戰友越來越多等待時間聊天也都相當的開心
但是這一天抽球運非常的不好
先前提過的故障關卡全部都在兩天前的休園日全部修好了
因此最難的兩個房間全部回覆原本的難度
但我們不知道運氣是好還是不好有八成都抽到那兩個房間
新手的兩人也沒有太大的新手運XD
看到兩個討厭的顏色球滾出來的瞬間大家都要翻白眼了.......

雖然抽球運不好但是過關運頗強
儘管走到了最難的房間但是竟然還過了2次算是非常的LUCKY
但是依然過不到雷射的這點應該是當天最可惜的一件事orz

因為我有自備點心所以就在朋友去吃中餐時跟其他的要塞朋友一起跑了一次
這時我第一次看到第三關對女生來講是多麼的不利...

這一次跟我一起走的是兩個男生+我一個女生
他們是從改裝前就一直有在玩的經驗者
我說了我一直過不到雷射他們兩非常自信滿滿的跟我說
找疫苗非常簡單只要能到3-1我們就一定可以帶你到3-2

就衝著他們兩這句話第二關全部在我選擇下順利過關後我心理只有著

我終於可以到3-2了!!!!!!!!!!

三人隊伍因為我比較沒體力所以我是負責傳遞計時器的任務
其中一人爬上感應後我就接下計時器趕緊跑到下一個已經爬上去等待我遞計時器的點
他們主要是負責需要靠體力的攀爬
然後我應該是三人中跑最多路的人吧.......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安心太早了.....
就如同預想的全部的機關都闖過一次了但是完全蒐不齊
結果依然又在3-1脫退...
被請出場後我得到了一句

「有時後還是會有這種事情的拉(尷尬笑)抱歉沒幫上忙」

雖然我當下事回他們いいよー大丈夫大丈夫!(沒關係沒關係!)
但是心裡想的事你們剛剛的自信是三小朋友www

不過實際跟男生一起跑過一次後就會發現速度體力實在是差太多
以往都是自己or跟女生朋友一起跑
儘管身高較高的朋友背我上去還是有很多地方構不到
男生如果有一定身高雲梯什麼的根本不用爬.從正下方一跳就可以抓到桿子用臂力上去
在旁邊看得我整個覺得我跟渣沒兩樣wwww

這天最終第三關進僅進去3次依然無法到雷射
看來在第三關可能還是需要一些技巧吧?



download2  
題外追記
要塞關門後離閉園及巴士還有點時間就在園內閒逛時要塞朋友突然來了聯絡說こうだくみいた!
好像當天倖田來未也跟她老公來玩的樣子
不過實際上沒遇到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感想XD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