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11  

2015年01月01日(六)天氣晴
挑戰次數:11次 (第二關脫退:4次,第三關(前半)脫退:1次,第三關(後半)脫退:5次,第四關脫退:1次

 

我有新梗可以寫了!!!!!!!!!!!!!!!!

這次的參戰距離前一次事隔了2.3個月.因為太過忙碌一直抽不出時間
12月剛好常連邀約.每年都是自己宅在家過年也沒事所以就三人一起去了
原本開車的人說因為怕下雪所以改坐巴士去
發車時間的30分前提早到新宿的我竟然接到了一通「抱歉我記錯訂的車的時間」
他報給我們的車次是他實際訂的前一班www還好不是報反wwww

新年要塞.意外常連們都不在
富士急整體遊客也不多還算清閒

新年第一跑決定三人分開行動
我跟另一位被刷下僅有一位到第三的前半
新年第一跑就開始莫名的不順利.就在我邊排第二輪覺得今年運氣不順的時候

喔喔?過第二關了??
雖然有從常連那邊得到點小提示自己一個真的能過第三前半嗎....正在有點擔心的時候

四個燈集滿了!!!!!!!!!!!!!!!!!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到第三後半!!!!!!!!!!!!

接下來是只有去過三次的雷射.雖然不覺得會過總之就當經驗練習吧

 

嗯!!!!!!!!????????????我按到對面的過關鈕了!!!!!!!!!!!!!!?????????????

 

新年馬上讓我自力闖到第四關有沒有這麼神!!!!!!!!!!!!???????????????

 

就如我先前曾經寫過的內容我這次抽到了最簡單的2號路線
再加上聽說最近雷射有一條故障因此更加的簡單
實際挑戰過後第二真的非常的簡單.但是要挑戰雷射的人給個忠告
時間僅有30秒.不要再在意形象了!!!!我這次已經脫到只剩發熱衣整個人趴在地上挑戰後真的不難!

OK好再來是我第一次挑戰的第四關.我跟工作人員說我第一次因此他一樣放影片給我解說

第四關分成三段.限時5分鐘

①鏡子迷宮
 第四關的門打開後裡面是鏡子跟柵欄所組成的迷宮.不是很難就盡快通過就好
②炸彈解除
 就是在電影內常常會看到的.要三四條線到底該剪哪一條?的那種
 總共有三個炸彈.每一個炸彈都是四條線內僅有一個正確.若有一個選錯就馬上結束
③金庫
 炸彈解除後可以到金庫.把金庫解鎖後即是到目前尚僅有2.3人進去過介紹影片也沒有介紹過的第五關

因為第一次進第四所以我完全是抱著一個參觀心態
再進去前會被發一個手電筒.就在我懷疑這是做什麼用時
鏡子迷宮很暗沒有清楚的照明.裡面燈是呈現一直閃爍的狀態
因為燈一直閃說老實話眼睛很不舒服真的看不太清楚
對第四完全沒有概念的我一直以為炸彈就在迷宮內.結果花了3.4分左右一直在迷宮內繞圈圈
還一度想要把角落的換氣扇拆開w

正確的路線則是走到最裡面後有一個用布蓋著的通道
掀開布後則有樓梯往下可繼續走到另外一區
因為對於這塊布工作人員沒有多加解釋還我判斷為"僅止進入地區"(第二關一樓也有一部份為工作人員走道就是用布蓋著的)
導致我經過3.4次卻不知道可以進去......

進到下面後又是一個很像監牢的一堆房間
裡面有相當多的置物櫃等等.但是這邊有照明因此可以不用擔心要在黑暗中拿手電筒摸黑找炸彈
因為在迷宮花太多時間光是參觀繞一繞就沒時間一個炸彈都沒有挑戰到有點可惜
不過至少稍微有個底下次可以再努力前進

這邊開始退出口改為後門
必須繞過富士急的迷你富士觀景台後才能回到入口有點小遠
跟朋友會合後他們第一句就是"你到第四了齁?"
因為它們一直認為我第三就會被刷下一直在計算我出去的時間wwww

接下來也是不斷的重複
依每次人數狀況判斷.有時個別走.有時分成兩人及一人組.有時三人一起行動
但是這天的狀況非常的好.第二關的突破率非常的高
第三關前半的部分也因為抓到訣竅因此幾乎都可以過
其中有一次因為跟朋友組隊兩人一起走到第三關後半(我四.他一)
明明知道雷射有多難但還穿了衛生褲+不好動的褲子然後頻頻在那邊叫說腳抬不起來w
結果最後他竟然僅穿衛生褲.我也只剩下發熱衣
再加上結束後還有其他組在等待因此就把行李拿這先速速離開到外面再穿
在出口外面吸菸區跟另一位朋友會合時
邊聊邊穿衣服的我們很明顯的吸菸區的人都盯著我們看wwwwwwwwwwwww

恩...非常的不審wwww

 

雖然最終進到第四關的次數僅有我自己那一次
不過第二跟第三突破率大幅上升所以非常的滿足~

另外新年期間富士急有在辦蓋章抽獎活動
非常期待能夠抽到無料一日券的我們都僅有美味棒三隻跟DVD一片(哈利波特w沒人要w)
新年期間的燈飾都還裝飾得很漂亮還有溜冰場雖然冷了點但還是有滿多可以玩的啦~

 

總之2015年的要塞有個好的開始
今年希望出現完全攻略者囉~

download12  

 

PS.補一張新年要塞結束後的MY FOOT
其實有稍微調過亮度不然黑青的顏色黑的很恐怖wwwwwwwwwwwwww
因為這天我穿短褲+我身高不高因此再爬一些設施時很容易到處撞到(再加上時間趕)
跑到最後一輪三人一起時我已經說我腳痛到不能跪了你們加油wwwww
可能要再稍微研究有沒有比較不會撞傷的跑法吧~

10897020_616455391816220_3082911637983627942_n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