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21  

2014年09月27日(土)天氣晴
挑戰次數:不明

 

對不起前兩次的挑戰我完全放置很久沒有寫結果自己都忘記內容這次僅能稍微總集篇大概記錄一下

一直拖著沒有寫的其中一個原因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那就是
沒 有 太 大 進 展

因此也沒什麼新梗可以寫...

再加上當天不知道為什麼從高速公路到園內都一直在塞
車程花上平常的兩倍.要塞排隊人潮也爆增
所以整個累的沒什麼玩的心情w因此決定放棄進關選擇研究第二關破關法整天就一直在第二關漫步閒逛抄提示

這一天完成了我一個小想的願望就是穿LOLITA參戰雖然說穿LOLITA不過我還是選了比較輕便的款式+短靴
但是感想就是一個非常不方便
一直到了下午4點左右因為覺得一整天都一直混在第二關有點浪費所以決定下一次要稍微努力一下結果就一口氣進到第三關
穿這樣在第三關跑真的只是自己找罪受
超級不方便的啦wwwwwwwwwwwwwwwww

當然第三關也在前半被刷下.跟工作人員聊天時工作人員竟然說
「今天你是第一個到第三關的人」

WHAT???wwwwwwwwwwwwwwww都已經下午四點多了www
一問之下當天常連客都不在.經驗者也非常少的樣子
難怪想說到了總會有認識的但是竟然一位都不在w

download22  

2014年10月19日(日)天氣晴
挑戰次數:7次 (第二關脫退:4次,第三關(前半)脫退:3次)

因為我媽跟我弟來日本玩所以就被我拉來一起挑戰了(笑)
到目前為止一直自己總是在第三前半被刷下.攀登竿之類的體育系又爬不太上去
只好抓我弟來幫忙

第一次依然是讓第一次玩的兩人習慣第一關後才去第二關
但是這天第二關的運非常的不好連續被刷下
跑了幾次卻沒有太大進展一直在第二關碰壁
剛好遇到中午時段兩人去吃飯我僅好自己一個人挑戰

但沒想到....我自己挑戰的第二突破率是100%

恩....誰帶賽ww?

 

帶我弟來的意義全沒了wwwwwwww
吃完飯後聯絡不上的兩人回來後也僅剩下完最後一趟
這趟我們就分開行動分為我弟一人跟我+我媽
因為這回經驗者非常的多所以我跟我媽被分到第六組
我弟雖然是第一個但是竟然被卡在白色房間第一間

 

誰帶賽wwwwwwwwww

這天的要塞也是個沒有太大進展的日子

 

順待補充一下我在第10回終於晉升為富士急的白金會員了!!!!!!!!
至於白金會員的優惠再待我候補w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