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2  

2014年04月13日(日)天氣陰。氣溫涼爽
挑戰次數:3次 (第二關脫退:3次)

第三次來富士急
因為原本約好跟朋友20日要來挑戰所以並沒有此次出遊的預定
結果在前幾天剛好來日本玩的媽媽說想看富士山等等之類聊了一下後決定去富士急完順便拍照
這次是我來的幾次內闖關次數最少的一次

一般富士急樂園主打的是絕叫系遊樂設施
不下雨遊樂設施也沒停開時應該遊客都會及中在室外才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天遊客大多集中在要塞或迷宮(鬼屋)的室內設施
從一早開始一直都需要等待一個半小時
進到樂園內天空一直飄下疑似火山灰的東西
天氣雖然沒下雨但是就一直陰陰的
被朋友說很像沉默之丘的感覺.可能這也有影響到遊客的心情吧?

因為媽媽沒有要一起挑戰
所以帶進去一起挑戰的朋友是
去年改裝之前曾經自己有來玩過一次但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淘汰的其中一人
因為當時沒時間在排第二輪.雖然不是完全攻略第一關但是對第一關內部有點底的人

第一次挑戰
因為告知了基本的玩法後分頭行動
雖然朋友馬上就上手蒐齊寶物.但是因為最後第二關沒進去過決定還是一起行動
第二關等待總共有4組左右
抽選路線時非常可惜的抽到了最難得一個房間
一般簡單的房間僅要選擇三選一.但是最難的房間需要由8個內選一
要是選不對8X20秒=160秒.幾乎3分鐘就結束也不需要過到下一個房間了
當然我們的運氣就是這麼的不好.在無法到下一個房間就結束了

才挑戰第一次就開始絕望了

挑戰第二次時等待時間越來越久
這次也是決定一起進入第二關
但是運氣不順的問題有來了...我們是第六組進入第二關
因此必須要等前五組出發後的30秒後選擇自己喜歡的路線出發
原本打算走一樓的房間節省時間.但是發現我們想進的房間竟然是一對第一次玩的情侶
看他們拖拖拉拉的樣子絕對不可能馬上出房間.當機立斷馬上跑2樓的其他路線
等待30秒後出發的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另一組
我們想進的兩個房間接被上鎖.上ㄧ組遊客還沒出去因此我們也不能進去
就再我們一組死守一個房間門把我們早了他們一步進到了房間
但是畢竟30秒的漏失其實相當的大
結果依然是在第三個房間時間結束

之後吃了個飯下午繼續挑戰.3點多進去時等待時間竟然長達近2個小時!?
因為營業時間的關係要塞在3點半就關門不再收客人了
最後一趟我們決定要分頭進行.但是非常不巧的這一次的挑戰內竟然有非常多個常連客
雖然我們使用了秘密的小手段讓我們可以迅速的到第二關
但是常連們也都使用了一樣的手段
一口氣進了6個人....我跟朋友分別拿到5.6號....
今天真的是運氣不好

但是較為幸運的是.沒有在最後得一次抽到太難的房間XDDDD
自己為第五個出發.朋友因為是第六所以必須等30秒後出發

這時一天下來的爛運氣反動就再這邊發動了

連。續。過。關!!!!!!

第一.第二房間都一次命中!!!
時間節省非常非常的多!!!
第三個房間因為第一次所以除了找位置已外在選擇錯誤上雖然花了點時間但是還是有希望過第二關的!!!!
但是因為最後一個房間是全路線共通.所以若是其他常連客已經先進去的話我就無法進去那房間了
就在我剩下18秒時抱著一點點的希望衝到最後一個房間的門前一轉手把竟!!然!!開!!了!!!!!!
因為秒數已經沒有機會讓我選擇第二個選項
最後拼了選下最後一個選項!!!!!!!!!!!!!!!!!!!!





 




等待20秒




通往第三關的門就再我旁邊阿阿阿阿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內心哀嚎絕叫)

結束後等待工作人員帶我離開遊戲
其實我在等待時有聽到有人再轉手把的聲音.表示有其他的遊客在我的下兩秒後想進來但是進步來
退場時會經過往第三關的等待室
那裏面僅有一位常連客
其他常連客都在我的後面

我是這一批第二個到最後一房的!!!!!!!!!我是第二個!!!!!!
才來富士急第三次的我竟然贏過常連!!!!!!!!!!!(心裡爽到不行)

雖然無法進到第三但是路線大多已經確保好了
在加上贏過常連客讓我非常開心到不行w

這次來要塞時外面多了一個可以攝影的看板.可以讓人鑽進去拍出跟他們官方廣告一樣的照片

當然我也不免來拍了一下

 

恩...怎麼看都是自己跳進洞裡XD

download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