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31 (4)  
2014年08月31日(土)天氣陰(早雨午後放晴)

挑戰次數:11次 (第二關脫退:5次,第三關(前半)脫退:3次,第三關(後半)脫退:3次

久違了一個月的要塞
不知道是最近朋友們都開始膩了還是完全招不到人(默)
只好跟之前認識的要塞常連約一約一起去了
暑假期間的富士急營業時間都比平常還要長非常多
8月底還算假期中營業時間是8:30~20:00
可以稍微玩晚一點所以還滿悠哉的

因為出發地點不一樣加上小小塞車所以我稍微晚到了一點
這次雖然已經過了暑期高峰但是大學生等都還在暑假期間
因此還算有不少人
平常開園後的時間大多都沒人的要塞在我到時也已經須要排30分左右
朋友們已經先進去第一輪.我只好先邊排邊等待
大約15分過後其中一個朋友出來.我想說怎麼只有一個人?
原來他們分開跑結果只有他沒過第二關被刷下來(笑)
這一天常連們也幾乎都不在
第二關不是只有我們.就是加上一些經驗者or幸運過關的人
多都不會超過五組

入園30分後終於排到第一回
可能是忍耐了一個月累積起來運氣奏效了
留下相當多秒數一口氣進到第三關
而且更令我意外的是沒想到第三關前半也非常快速的通過了

久違一個月馬上就叫我挑戰雷射!!!!???

不過也多虧到了第三關後半才讓我有東西寫XD

第三關前半集滿疫苗後會到後半的雷射房間
限制時間為30秒.並不算太長的路線(約5公尺左右?)
必須參加者全員都過到對面才算過關
再開始前會先抽卡.裡面有四條路線.必須走你抽到號碼的路線
依常連朋友的經驗表示路線難度為
2>1>3>4

而其難度表示為
2>很簡單.初學者第一次都可以過
1>後半稍微有點難.但是身體軟的人應該都過得了
3>最一開始很難.後面很簡單.常連自己的過關率大概30%
4>非常難.很多人抽到乾脆不挑戰的程度

而第一次去的我剛好抽到第3
雖然有被警告過說不容易.但是沒想到自己會在第一條雷射就被打下來....orz

雷射房的雷射並不是一直開著
會在全員站到開始線後倒數後亮起
等於在開始前根本看不到雷射的線.必須要在開始後才能看到雷射
第一次玩的人真的只能瞬間判斷

我自己則是在最一開始的前兩條雷射就被打下來
最前的區域雷射非常密集趴地會碰到一定得用鑽的
聽說如果比較高的男生也許可以從上面跨過去.但是依我的身高應該是沒辦法

出來後僅能被安慰說只能多跑幾是適應了(苦笑)

另一位朋友很不巧一直碰不上同一輪.第二次依然是兩個人跑
這次也順利進到第三關但是很可惜的在疫苗被刷下
時間剛好可以跟另一位朋友約上所以稍微等了一下後
其中一位就說"如果還有優先券的話就買給你吧"
結果


登登登!!!

20140831 (3)  


初次優先券!!!!!!!!!!!!!!!!!!!!!!!!!!
什麼貴婦要塞!!!!!!!!!!

富士急的優先券不像迪士尼的FAST PASS可以免費拿.必須用買的
依遊樂設施價格有所不同.要塞是一張1000円
對我這種小貧民根本是超級貴!!!!!!!!!

但是優先券對常連們都是必備品
聽說還有位常連每次來下午全時間總之都會先買著三張.用不到就送人
要塞常連們大家都有錢人阿(遠目)

跟朋友會合後三人行動.第三回開始就使用優先券進去
但是開始用優先後就一直卡在第二關
而且是連續4次在第二關被淘汰
我真的瞬間感覺到人不能太奢侈..................w

一直到第七次剛好大家的卡片都用完必須重新跑一次第一關
所以這次第一次三人分頭行動
這時我的運氣好像又回來一樣?
第二關竟然以超高速過關.過關時還留下將近1分半(傻眼)
順利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想說應該順風可以一口氣過第三關(笑)但果然還是我想太多w
在沒有男生的協助弱女子我當然又在第三關前半被刷掉
再找不到女生也可以過的簡單路線的話真的我自己跑絕對過不了了

接近結束前因為優先券跟時間有限
因此我接受它們好意分別跟他們兩人一組各跑一次
相當順利的兩次皆有過到雷射房!

第一次抽到了第一路線.朋友則是第四路線
因為沒走過的路線因此稍微謹慎了一點
發現時間快沒時變得有點著急而去碰到雷射GAME OVER
事後聽說走第四路線的朋友最一開始跨過去後就只站在那邊看我.因為他整個卡住動不了wwwwwwwwwwwwwwwwwww
可見第四難度

第二次是跟另一位一起.我又再度抽到第三路線
朋友則是抽到最簡單的第二
雖然有先前聽了一些意見但是又依然在最一開始被打掉
原因是因為我髮型關係頭髮去碰到

整個非常得不甘心!!!!!!!!!!!!!!!!(哭)

今後雷射真的必需要整個頭髮固定+緊身衣去了orz

這次跑的次數非常的多
雖然這次第二關的過關率大幅提升.但是這次幾乎完全頻直覺去玩沒做任何研究
有時不想太多去跑反而比較開心XD
再加上多虧了朋友施捨了大量優先券給我幾乎沒排到隊
真的是非常奢侈的一次要塞

接下來9月想再去但是又不知道約不約得到人了orz
おまけ一張被抓去拍要塞紀念照.たかみな降臨照(笑)

20140831  

arrow
arrow

    李田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